禁止抬杠

有猫病(一)

有一天,史森明发现他一到晚上就变成了小奶猫,而且还被喻文波饲养了。于是他迎来了在白天的rng基地辱骂喻文波和在夜晚的滔搏基地被喻文波狂撸的奇妙生活。

白天的喻文波:史森明你个畜牲

夜晚的喻文波:来抱抱亲亲举高高(๑˙❥˙๑)



1

史森明发现自己得了猫病。

一到夜深人静的时候,他就会变成一只猫。这是他自己取的病名,他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病,发到百度上可能都会被嘲讽,于是他只能把这个秘密揣在心里。

在这个地球上,只有另一个人是这个秘密的参与者。

2

凌晨两点,喻文波结束了他的阴间直播,这时候训练室里还坐着卓定和洪浩轩。

“真tm累,爷要去睡觉了。”终于可以摘掉帽子,喻文波被禁锢了一晚上的大头得到了解放。

洪浩轩:“喻文波要去睡长高高的觉了。”

喻文波冷哼了一声,转身上楼准备去洗澡。他得赶在洪浩轩这狗逼前面,不然等队爸磨磨蹭蹭洗完估计要凌晨三点了。

拍开房门口的灯,喻文波愣住了。

他房间里的衣柜居然是开着的,地上还有几件巴黎世家的外套,像是被踩了几脚似的皱着。

喻文波茫然地搔了搔头,正准备去找皓哥问问时,衣柜里的衣服堆突然动了动。

“卧槽什么东西。”聪明ad谨慎地后退了半步。此刻他的心里迅速闪过几个有可能半夜不睡觉钻在衣柜里吓他的傻逼人选,并制定好教书育人的方案。

等元凶冒出头来时,喻文波震惊了。

那分明是一只小奶猫。

3

史森明的猫病还有一个神奇的症状,他变成猫后,就会出现在喻文波的房间里。

他变成猫后,会感觉到自己的思维跟着兽化,简单来说就是脑子不太好使了。但是喻文波的房间太好认了,甚至可以说,史森明能闻到空气里属于喻文波的独特味道,至少他的猫脑是这么告诉他的。

没等他想明白自己是怎么从几十公里开外的rng基地跑到滔搏这的,门口渐近的脚步声提醒他,喻文波要回来了。

坐以待毙是不可能的,史森明慌乱地扒开衣柜门,钻进衣服堆里,并没有考虑到关不上的门和被他甩在地上的衣服有多么欲盖弥彰。

小奶猫瑟瑟发抖,努力地屏住呼吸,但是周围铺天盖地的雄性气息让他烦躁不安,以至于没憋多久他就艰难地往外探头。

快憋死了。

“卧槽,哪里来的猫?”

史森明在喻文波蹲下来的那刻甚至都没意识到自己炸毛了,他只能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看见那双熟悉的眼睛越靠越近。

4

喻文波其实对猫没什么感觉,又凶又不粘人,爷要它何用。

然而人生不是真香,就是在真香的路上。

担心这只不知从何而来的小野猫被基地处理掉,喻文波决定自己偷偷养在房间里。当然,没有打疫苗的猫是不可能让上床的,他跑到楼下翻出了个快递箱,回来的时候正好遇到洪浩轩。

“嗯?喻文波你已经洗完澡了吗?”

“啊,没有,你先洗吧,我没事。”心虚的喻文波故作大度。

洪浩轩怀疑地打量他:“真的假的,我要洗很久哦,等会不要疯狂捶门哀嚎,也不要摁我的灯哦。”

喻文波敷衍地点点头,迅速摸回了房间。

看到小猫咪还趴在地上,他不自觉地松了口气,开始收拾临时猫窝,在里面垫了好几件衣服:“进来睡觉,晚上乱叫的话我就揍你。”

小奶猫喵了一声,踮着脚小心翼翼地躺下,湿漉漉的眼睛直直地盯着喻文波。

真乖啊,可以考虑长期饲养。喻文波满意地想。

5

史森明不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

他不是一个认床的人,但要让他在如此惊心动魄的夜晚枕着儿子的衣服睡着也未免要求太高。

而且,喻文波居然对猫这么温柔,蹲在地上撸猫的样子简直惊悚。

史森明心情复杂,并在心里辱骂喻文波一百遍。考虑到这个猫身体来历不明,他放弃了给喻文波的脸来一道的念头,不然定教这傻逼重新做人。

翻来覆去地不知道躺了多久,直到迷迷糊糊地听到鸟叫声,他才意识到已经清晨了。

史森明摸索着想坐起来,身体的反馈让他陡然惊醒——他又回来了。

还是rng的基地,还是史森明的样子。

昨晚的一切,只是梦吗?

评论(10)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