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抬杠

邓布利多和他的两个偷偷谈恋爱的孩子(完结)

剧情与车



之后的发展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但是斯内普仍然坚守着两条底线:一个是邓布利多,一个是十六岁。

好吧,哈利知道西弗勒斯对邓布利多有着别样感情——他十分看重邓布利多对他的看法。但他不知道原来西弗勒斯还是个古板的正人君子。

“难以想象。”他这样评价。

斯内普总觉得自己被调侃了,于是凶巴巴地把哈利赶了出去:“不要在白天打扰我工作。”

言下之意是晚上才可以。

哈利心情很好地在图书馆里待了一天,如果在信里告诉赫敏,她一定会回以一大串称赞哈利的话。但是哈利并没有告诉任何人,因为他在找关于增龄剂的配方。

斯内普肯定是知道配方的,但他也会知道哈利的目的。于是哈利决定一个人在有求必应屋里制作。

所幸,哈利的魔药天分似乎在耳濡目染下升华了。

夜里。

哈利一天都没回来,斯内普沉着脸坐在地窖里,直到门被小声地打开,然而进来的却是一个高瘦的年轻人。

斯内普打量着对方乌黑的乱发,硬朗的轮廓,翠绿的眼睛,还有格外熟悉的圆框眼镜。一个不可思议的念头击中了他。

“波特?!”

哈利得意地笑起来:“如何,我现在像个能激起你性欲的男人了吗?”

他还记着斯内普之前打击他的话——你还是个激不起我性欲的小男孩呢,波特。

男人的黑眼眸愈加深沉了。

哈利和老波特越来越像了,但奇怪的是,斯内普看着哈利已经不会再想起以前的事情了。不管是看着他的外貌,还是看着他的眼睛。

哈利小声说着,慢慢靠近:“这个药效有半个月呢,你确定要浪费它吗?”

回应他的是一个激烈的吻。




“西弗勒斯,你知道吗,其实我一直很想在魔药教室里来一次。”

当哈利说出这番惊天动地的话时,斯内普正在批改试卷。他的羽毛笔抖了一下。

“我能指望格兰芬多知廉耻吗?”他压低声音。

“那是除了地窖,我们在一起时间最长的地方。”哈利抗辩道。

斯内普的眼睛里闪动着危险的光:“你想不给一点好处就使唤你的老教授为你服务吗?”

“难道你都没有爽到吗?”

斯内普不为所动。

好吧,看来他要的是别的。

哈利舔舔唇,思考了一下,凑到他耳边说:“求你——哥哥。”



教室里只剩下两人的喘气声。

斯内普捏住哈利的下巴,蹲了下来。

他们在魔药教室的讲台下尽情地亲吻。


接下来的半个月,他们几乎毫无节制地在霍格沃茨的所有地方都留下了痕迹。

有求必应屋、哈利最爱的魁地奇球场、天文台,甚至是大礼堂。

等到增龄剂的药效过去了,哈利才以原来的面貌走出地窖,他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校长室。这半个月他还没去见过邓布利多。

校长室里还是原来的样子。邓布利多正在躺椅上午睡,见到哈利后,半圆形镜片后露出意味深长的眼神:“哈利,好久不见。”

哈利莫名地感到局促。

他们开始闲聊。

离开时,邓布利多突然说:“哈利,你知道的,我是霍格沃茨的校长。”

“当然。”哈利困惑地点点头。

“咳,”邓布利多老脸一红,“霍格沃茨里有许多画像、幽灵,还有神奇生物,他们总是在暗中窥探学校,并且热衷和我分享八卦——这绝不是我的自愿。”

哈利愣了半天,等他反应过来,他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冲上了脑门。

哦,梅林!

————————————————————————————

最开始只是想开车

写文真的好累,其实还有很多可以写的

链子见评


评论(59)

热度(2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