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抬杠

与虎谋皮(一发完)

缉毒警察卧底斯×缉毒警察女装哈 

假装成d品卖家的斯内普和假装成d品买家的哈利相遇了 

 

“食死徒们今天晚上会举行一场派对,据说他们的高层有几个也会露面。”穆迪的电子眼滴溜溜地转着,扫过在座每个人的表情,“有人自告奋勇吗?” 

刚入职的哈利偷偷看了看四周,他的同事们没有人说话。或许这正是他表现的好机会。 

哈利果断举手:“报告组长,我愿意!” 

穆迪冷峻的表情缓和了点,他看着年轻人翠绿的眼睛里迸发出来的热切,点了点头:“很好。” 

 

 

哈利并不知道,缉毒警察出行动前要伪装成这样。 

他不自在地撩了一下耳边的棕色卷发,路过一辆保时捷时,下意识地弯腰,打量后视镜里的自己。 

棕色波浪卷,精致的妆容完全掩盖了他原本俊郎的轮廓,只剩下一双翠意盎然的眼睛熠熠生辉。发尾扫过白皙的颈部,落在锁骨上,隐隐约约要往亮片裙里钻—— 

车窗突然降了下来。 

哈利下意识扭头,正对上一双沉静、冷漠的黑眼睛。 

 

 

一推开卢修斯家的大门,斯内普就皱紧了眉头。华贵的大堂里,几十个人糜烂地瘫在沙发上,空气里弥漫着某些不言而喻的气味。 

他突然有点后悔了。 

回头看了看女孩带点紧张又带点兴奋的表情,斯内普抓住她的手,朝二楼走去。 

“瞧瞧,西弗勒斯,你捡来了什么玩具?”卢修斯优雅地晃了晃酒杯。 

斯内普不动声色地说:“一只想要玩点小刺激的母鹿。” 

哈利不安起来,这里充满了暗示的氛围让他怀疑自己走错了地方:“我只是想弄点东西,如果没有,那我先走了。” 

“你想要什么东西?”贝拉特里克斯顺着三楼的楼梯慢慢地走下来,疯狂而嗜血的眼神一寸寸地滑过哈利的脖子。 

斯内普冷着脸挡在哈利的面前:“她是我的客人。” 

男人的舌头似乎故意停留了一下,将最后一个词念得暧昧至极。那低沉的只比耳语清晰一点的声音钻进哈利的耳朵,让他不由自主地咽了下口水。 

客人,是的,他是想问这个男人买点东西,突然就被带到这个地方了。哈利侧目,打量着这栋高大富贵的房子。 

贝拉特里克斯贴近他的耳朵,阴森森地说:“小母鹿,眼睛不要到处乱转,不然等会可能就不是你的了。” 

哈利紧紧攥住斯内普握着他的手,下意识地攀上了男人的右臂,感受到那西装之下起伏的肌肉线条。 

太奇怪了。哈利死死地盯着斯内普及肩的黑发。他知道,这个男人和那个疯女人是一丘之貉,他们都将成为警局里的一份档案,甚至由他亲自戴上手铐。但是为什么,面对贝拉特里克斯的时候,他反而下意识地依赖和信任他? 

“好了,今天晚上是属于我们的饕餮盛宴,何必现在伤了和气?”卢修斯微笑着,举杯示意斯内普,慢慢走下楼梯。 

斯内普带着哈利跟上去。哈利听到男人轻声说:“想要东西,就乖乖听话。”哈利僵硬地点了点头。 

 


如果不是桌上随意堆放的大量白色粉末,哈利几乎要以为这就是个有钱疯子之间糜烂的社交晚会。 

他被斯内普搂在怀里,那只有力的手掌轻轻地搭在他的腰间。粗糙的热度透过裙子,几乎要把哈利灼伤。他不得不小心翼翼地扭动身子,直到男人一把将他拽到腿上坐着。 

灼热的呼吸绕过他散乱的发梢,贴在耳根,哈利抖了一下。 

“想完完整整地出去,就给我老老实实的,懂吗?” 

他们这一动作,吸引了大堂里的所有人。 

“斯内普终于开窍了,眼光居然还不错。”一个尖嘴猴腮的男人走了过来,伸手想要碰哈利。 

哈利全身都僵住了,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反应,又或许他一开始就打错了主意,这分明是与虎谋皮。 

一声沉闷的枪响,哈利的心脏也随着剧烈地跳动了一下。 

那个男人捂着右肩倒了下去,哈利看到三楼的平台上站着一个更加高大魁梧的人,看不清他的五官,但全场几乎都寂静了。 

接着,哈利被斯内普推开。这个高傲又冷漠的人,和其他所有人一起跪了下来,嘴里念念有词。 

华丽幽暗的大堂里,只剩下哈利,仰着头,和那双模糊的眼睛对视。 

“我说了,不能抢客。西弗勒斯千挑万选的第一个客人,今天会是一个难忘的夜晚。”轻柔而冰冷的声音,让哈利联想起匍匐穿行在雨林里的蛇,“开始玩乐吧,我的仆人们。” 

像是一声令下,大堂里开始回荡淫靡的乐曲。 

斯内普伸手拿起桌子上一包粉末,塞进了哈利鼓动的胸口。离开时,粗糙的指腹滑过白腻的胸肉,带起一阵战栗。 

“现在,你得付费了。”他意有所指地说。 

哈利不明所以,直到男人将他转到面前。后脑压上一只大手,哈利被带着吻上了他的唇。 

这个吻是潮湿的,哈利能舔舐到湿气,顺着喉咙一直爬到脚尖。他沉迷了。 

等到有手探进裙底时,已经来不及了。哈利整个人本能地弹起,却被更大的力道死死地压回怀里。 

裙子被撩起来,臀峰感受到凉意。 

哈利脑子里一片空白,只能听见斯内普在他耳边说:“一切有我。” 

 


等保时捷驶回他们相遇的地方时,哈利还没有回过神来。 

身下那难以启齿的疼痛提醒他刚刚发生了什么。说实话,很爽,以至于哈利都忘记自己是个直男。 

可是——哈利感觉到自己在发抖——这个男人他妈的是个毒枭啊。 

“回味无穷?”斯内普伸手掰过哈利的下巴,看到绿眼睛里的迷茫和挣扎,心里突然翻涌起来。 

哈利直直地看向他。 

组里的人马上就要来了。 

 


等穆迪带着十几个人拿枪围住保时捷时,车里两个人正吻得难分难舍。 

斯内普放开怀里的男孩,举起自己被铐住的双手,脸上露出冰冷的笑意:“你给我等着。” 

你给我等着。 

这实在像是一个毒贩会对警察说的话。 

哈利麻木地下了车,看到穆迪用枪顶着男人的脑袋。上警车之前,他猛地回头,抓住了哈利游离的目光,无声地说了句话。 

 


“我不想跟你们废话,一群废物。”斯内普戴着手铐坐在审讯室里,嚣张的态度仿佛他才是审讯别人的那个,“叫邓布利多过来。” 

“这里是沃克郡警局。”穆迪冷着脸,“我们和凤凰社负责人没有联系。” 

不知道听过多少遍这句话,斯内普探身,对上穆迪面目全非的脸,轻声说:“告诉我,有什么能够穿透你们的榆木脑袋吗?邓布利多是我的负责人,他来之前我什么都不会说的,明白吗?与其跟我在这里浪费时间,不如好好想想安排一个警员色诱毒贩是多么荒唐。” 

突然被点到的哈利局促不安地看向斯内普,而男人只是冷漠地扫了他一眼。 

完了。哈利想。在斯内普眼里,他肯定是个愚蠢又可笑的愣头青。 

 


穆迪联系了邓布利多,后者表示自己不能露面,但是可以让凤凰社在沃克郡的负责人明天把斯内普的身份证明带到警局。 

于是今晚斯内普不得不在警局里过夜。 

哈利吃夜宵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斯内普也什么都没吃。 

或许他饿了。 

哈利捧着食物走进拘留斯内普的小房间,看到男人平静的眼睛时,他才明白原来他只是想看看斯内普。 

“你的夜宵。” 

斯内普冷笑:“你们警局的经费都用在这上面了是吗?” 

哈利忍不住反驳:“这是我自己买的。” 

斯内普不再挖苦,只是也没有动手的意思。 

“你不想吃吗?”哈利有点失落。 

“想吃。”男人的声音愈发低沉了,“但不想吃这个。你叫什么名字?” 

“哈、哈利,哈利·波特。” 

“波特先生,如果你长了脑袋,想必你应该知道今天晚上是我帮了你大忙。而对此你的回报就是把我送进这该死的鬼地方。”斯内普站起来,走向哈利,直到将怀里的男孩压到墙上,“我想我有权申请补偿,对吗?” 

哈利的理智在斯内普的呼吸里融化了。 

 

然而第二天,来接斯内普的却是邓布利多本人。据说昨晚食死徒内部发生了动乱,一直伺机而动的凤凰社乘虚而入,抓捕了大量的食死徒。动乱中,食死徒首领伏地魔被击杀。 

那个时间,国际缉毒组织凤凰社的骨干,斯内普先生正在享用他的夜宵。 

“躺赢的感觉真好。”哈利听完后,不由自主地感叹了一句。 

斯内普意味深长地盯着哈利:“说句公道话,我昨晚还是出了大力的。” 

 


这起案件,最终以邓布利多和穆迪在加强凤凰社和地方警局合作方面达成共识告终。

——————————————————————

看到假装成卖家和假装成买家的警察对殴的沙雕新闻后写的

双间谍的题材snarry好像有很多,不必较真,纯属开车文

车票私信,会看首页,没有写过文章或者看起来不太活跃的号不会私,保险起见

评论(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